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打造精品展馆庆祝建党100周年

时间:2021-06-15 09:49:30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6月1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文华到市文化艺术中心调研党建党史馆建设和“铭记奋斗百年路·扬帆启航新周口”党性教育主题展布展情况,强调要与时俱进,统筹整合,提升党建党史馆展陈质量水平。

在展馆中,革命先烈们一段段英勇奋斗的红色事迹震撼人心,一件件代表着奋斗历程的陈列文物直击灵魂,生动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周口大地的红色记忆和发生的沧桑巨变。

岳文华指出,周口革命先烈、一代代开拓者和先进英模人物的崇高精神,是我们的宝贵财富,要围绕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进一步挖掘、宣传我市丰富红色资源和优秀革命传统,切实发挥好展馆作用,真正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同时,要加大对讲解员的培训力度,针对大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坚持高点定位、紧跟时代要求,再丰富、再充实、再完善、再提升,以精品意识打造精品展馆,使之成为我市广大党员干部接受党性教育的优秀平台和基地。

据悉,为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鼓舞带动全市广大党员群众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市委组织部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充分挖掘党建党史内涵,牵头承办“铭记奋斗百年路·扬帆启航新周口”党性教育主题展和党建党史馆,此举将弥补我市缺少大型党性主题教育场所的空白。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