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委书记刘继标会见全省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时间:2021-06-18 11:16:05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6月17日,“警旗映初心”全省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演讲报告团来到我市作专场报告。报告会前,市委书记刘继标会见了以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二级巡视员李世锋为团长的报告团成员。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组长孙同占,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路云,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元明,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副组长倪玉联、李振国参加会见。

在热烈的掌声中,刘继标与报告团成员一一握手,向英模致敬,欢迎他们的到来。

刘继标代表市委、市政府和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向报告团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代表周口人民向英模致以崇高的敬意。刘继标说,省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报告团在周口举行专场报告会,正逢其时、非常必要,充分体现了省公安厅落实总书记指示要求和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省公安系统的英模代表到周口举行专场报告,必将对周口公安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教育整顿、做好全市维稳工作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这次“警旗映初心”全省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演讲报告周口专场,是英雄讲述自己的事迹,同事讲述英雄的事迹。英模们忠诚履职、捍卫正义,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英模们身上体现的忠诚信念、担当精神、英雄气概和崇高品格,是河南公安的宝贵精神财富。他们不仅是公安系统学习的榜样,也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周口市委、市政府将号召全市向英模学习,在全社会营造弘扬英模精神、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汇聚起周口加快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会见前,刘继标等亲切慰问了刚刚出院的扶沟县公安局白潭派出所副所长张宁博。刘继标表示,张宁博为保护人民群众安全,冒着生命危险冲锋在前,是全市人民心目中的英雄。张宁博住院期间,全市的政法干警、干部群众时刻关心他的康复状况,通过多种渠道表达对他的关心和祝福。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发出号召,倡导全社会学习张宁博的英模精神。希望张宁博安心静养,保重身体,早日重返工作岗位。

李世锋表示,从公安机关的基层一线选择优秀代表,在全省组织举行英模先进事迹演讲报告会,目的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持续深化“弘扬长霞精神·筑牢政治忠诚”系列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鼓舞精神、激励斗志,教育广大民警全身心投入工作,迅速掀起讲英雄、学英雄、争当英雄的热潮,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