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 赋能助力再出发

时间:2021-06-18 11:19:29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6月17日,我市举办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赋能助力再出发”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市领导岳文华、建志、秦胜军、李应权出席活动。

岳文华在致辞中讲道,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积极做好庆祝“建党百年”大文章,在离退休干部中组织开展“六个一”等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广大离退休干部紧紧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题,以书、画、影、展、演、讲等多种形式,为时代放歌、为人民起舞、为周口喝彩,用多彩音符和优美舞姿热情讴歌百年来的巨大发展变化,激励全市人民群众意气风发踏上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岳文华指出,各级老领导、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以加快周口发展为己任,充分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奔走呼吁,为周口添彩画卷留下了浓墨重彩,市委、市政府以及全市人民为老干部的奉献和贡献点赞。

岳文华希望,广大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周口的建设和发展,凝聚共识、献计出力,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周口绚丽篇章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老领导李洪民 、穆仁先、刘家珍、韩家武、白明宽、霍本廉、李海龙、时兴功、张明山、黄体勤在主席台观看演出。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