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市重点项目观摩活动启动

时间:2021-07-21 09:39:33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赵晨

7月20日下午,历时两天半的全市重点项目观摩活动启动。市委书记安伟、市长吉建军带领市四大班子领导、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主要领导对全市重点项目进行集中观摩。

本次观摩范围包括各县市区,市经济开发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每个县市区现场观摩3个工业项目,其中新开工项目1个、在建项目1个、投产项目1个。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的鲜明要求,树立以结果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动员全市上下聚精会神抓项目、促投资、增动能,推动全市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观摩采取集中听取汇报与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观摩活动结束后,参加观摩人员对各县市区进行综合打分。7月23日上午,我市将召开会议综合点评本次项目观摩情况,分析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