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吉建军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会 传达贯彻省委书记楼阳生重要批示精神 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11-15 10:13:10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赵晨

11月12日晚,市长吉建军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会,传达贯彻省委书记楼阳生重要批示精神,分析研判疫情防控工作形势,部署疫情防控措施。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文华,副市长秦胜军、张元明等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楼阳生书记关于周口疫情防控工作的批示。各工作专班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情况。省疫情防控专家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吉建军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楼阳生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坚定必胜信心,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严谨的作风,确保如期扑灭疫情,同时抓实常态下防控各项举措,严防输入,不再反弹。

吉建军强调,要按照市委提出的“控新清旧”要求,全链条、精准、规范、协作、高效开展工作,不断增强监测预警能力、流调溯源能力、核酸检测能力、应急处置能力,从严从紧从实从细做好防控工作,确保“圈住封死捞净不扩散”。要突出重点人员,结合大数据信息,深入细致追根溯源,纵向到底深度挖掘,快速把人捞干捞净管控到位,确保一个不漏。要持续开展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统筹做好采、送、检各环节工作,做到匹配性、准确性和效率性相统一,一天一检,快出结果,彻底摸清底数。要强化工作人员闭环管理、公共区域消毒消杀,尤其是隔离场所要实行终末消杀,坚决阻断疫情传播。要建立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做到各类信息记载全面准确、不留盲区,动态管理、措施到位。要强化督查,聚焦重点工作、重点区域、重点环节,盯清单、盯任务、盯人员,从严追责问效,倒逼疫情防控责任落实。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