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安伟会见360集团董事长周鸿祎一行

时间:2021-11-23 09:34:57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赵晨

11月22日下午,省委常委、周口市委书记安伟会见360集团董事长周鸿祎一行,双方就加强产业合作、推进网络安全建设等有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座谈。市长吉建军参加会见。

会见中,安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周鸿祎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感谢360集团在今年汛情时对周口的无私帮助。他说,360集团深耕信息安全领域,承担着特殊任务,在服务国家安全方面做出了特殊的贡献,是新兴领域的另一种“国门”。身处数智时代,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赋到发展层面,地方党委政府在网络安全的应用需求和管控越来越多。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强沟通协调配合,才是新时代的应有之义。周口是人口大市、农业大市,是羲皇故都、老子故里,是河南省“公铁水空”于一体的城市,正处于全面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实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大踏步推进数字社会、数字政府、数字经济建设,加快智慧医疗、智慧应急、智慧乡村等应用场景的研发和应用,正是你们大显身手,放飞梦想的最好平台。安伟表示,希望双方能成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扎根周口,开展务实对接合作,带动数字产业快速发展,书写数字周口发展新篇章。

周鸿祎表示,周口市委、市政府高瞻远瞩,数字赋能为周口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360作为互联网安全的公司,将致力于构建周口数字时代下的新一代安全能力体系,围绕打造周口数字经济提供全方位安全服务,在安全基地建设、安全基础设施、大数据分析平台、安全托管等方面加强合作,包括威胁情报的分析、漏洞的管理等,以安全能力赋能产业发展,全力打造360周口版。

360集团领导张备、杜昆、穆晓东、王海成,市领导刘胜利、马剑平参加会见。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