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建慧:坚守工作岗位 认真履职尽责 确保春节期间社会安定人民安康

时间:2023-01-28 09:24:27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赵晨

声声祝福暖人心,浓浓关怀鼓干劲。1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一,市委书记张建慧深入中心城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公安民警,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通过他们向奋战在各条战线的全市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他强调,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扎实做好保运行、保畅通、保安全、保稳定等各项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社会安定、城市安宁、人民安康。

“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年了!”在五一文化广场,张建慧同正在工作的环卫工人面对面交流,关切地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广大环卫工人为城市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为营造整洁美观的市容市貌再作新贡献。他指出,要关心关爱环卫工人,落实好各项保障措施,切实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受到尊重、得到保障、感到温暖;要科学调配力量,合理排班轮岗,让大家安心值守、愉快过年。

张建慧还看望慰问了正在五一文化广场执勤的巡特警和交警,详细询问节日期间值班备勤、巡防管控、应急处置等情况,并在移动指挥车中现场连线淮阳太昊陵和鹿邑太清宫执勤民警,通过他们向全市公安民警和辅警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他指出,长期以来,广大公安民警闻令而动、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也是公安民警最辛苦的时候。希望全市公安民警和辅警牢固树立“百姓过节、公安过关”理念,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忠诚履职、担当尽责,为大局服务、为人民执法、为平安尽力,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安保维稳、应急处突、交通保障等各项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群众欢度佳节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于日前开街运营的关帝老街,彩灯高挂、人来人往、十分热闹,洋溢着浓浓年味。张建慧沿街察看商业街区运营情况,指出要切实加强街区管理,完善配套设施,抓好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环境保洁等各项工作,让市民安心游玩、放心消费;要发挥平台载体作用,创新模式、优化业态、促进消费,更好满足市民多样化消费需求;要在挖掘文化资源、提升档次品位、彰显城市魅力上下功夫,实现文化、商业、旅游深度融合,以街区建设带动城市更新、以街区繁荣带动区域发展。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元明参加活动。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