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先进典型 > 正文

李楠楠:驻村干实事 为民解难题

时间:2019-04-12 09:36:16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一“实”当先,可以胜过百“巧”。太康县发改委干部李楠楠被选派到该县大许寨镇王堂行政村担任工作队长后,驻村干实事,为民解难题,无怨无悔,忘我工作,用汗水谱写出一曲爱岗敬业之歌。

走访、调查、摸底……2018年3月,李楠楠到任短短1个月,就走遍了王堂行政村7个自然村,对94户建档立卡户调查摸底。“大道至简,实干为要。”李楠楠决心从群众关心的难事、实事做起。

沐浴着扶贫政策的东风,王堂行政村破天荒有了文化广场。为使文化广场尽快发挥作用,李楠楠自掏腰包租来机械,修整道路。后买来电线请电工帮忙。文化广场很快通水、通电。他又积极帮助组建起王堂村腰鼓队,使群众文化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特困人员的养老问题,李楠楠一直牵挂在心。为此,他与村干部不顾劳累,四处奔波筹建居村联养点。在李楠楠的不懈努力下,村里的一栋闲置教学楼装上了空调、电视,“摇身一变”成了特困老人的乐园。目前,入驻特困人员30人。

今年1月2日,贫困户张照海家遭遇火灾,李楠楠闻讯积极联系保险公司申请灾后赔偿,并自费购置被子等生活用品送到张照海家中。“李队长给俺送来的不仅仅有物资,还有战胜困难的信心。”张照海激动地说。

李楠楠默默奉献,实事做了一箩筐,赢得了群众广泛赞誉。“驻村取得的成绩,得益于组织的帮助。我从内心感谢发改委领导的关心,感谢大许寨镇领导的鼎力支持!”面对称赞,李楠楠朴实地说。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