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先进典型 > 外地典型 > 正文

韩宇南荣登9月份“中国好人榜”

时间:2017-10-09 09:27:03 来源: 编辑:

周口晚报记者从太康县文明办获悉,太康县马厂镇前何行政村驻村第一书记韩宇南成功登上9月份“中国好人榜”。

9月29日,中央文明办在山西省太原市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隆重发布9月份“中国好人榜”,太康县马厂镇前何行政村驻村第一书记韩宇南榜上有名。1968年出生的韩宇南是周口市国税局的一名干部,2015年8月,他被选派到太康县马厂镇前何行政村任第一书记。担任第一书记期间,韩宇南携妻子一同驻村,沉下心来为群众服务。为使困难群众尽快脱贫,他带领群众推行多元种植模式,辣椒、春红薯、花生等亩均增收1万余元。“乡亲们把我当家人,我要把他们当亲人。”韩宇南常把这句话挂在嘴边。经过多方努力,村里建起农民体育健身广场、儿童之家;开展与驻村贫困村民“手拉手”,为村里40户特困村民和孤寡老人购置棉被、轮椅、电风扇、电视机、助听器等物品。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