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他山之石 > 正文

甘肃东泉:小院里的“板凳会”

时间:2022-11-04 10:51:37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詹亚琪

金秋时节逢盛会,信心满怀向未来。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在全国各地党员干部群众倍感振奋之时,甘肃省定西市东泉乡党委迅速组织各村以“板凳会”的形式开展了一场场别开生面的理论宣讲,用“拉家常”的方式和乡亲们一起学报告、议发展、话未来。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建设农业强国。”“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我们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能岸村党支部书记罗云鹏正在向老百姓介绍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惠民生、暖民心的举措。

连日来,东泉乡各村党支部组织带领宣讲志愿者积极活跃在田间地头、农家小院、文化广场等地,以党员群众的视角、接地气的语言、讲故事的方式,结合全乡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喜人的变化,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大家要以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高起点、高水平、高标准推进村庄规划建设管理,全面提升人居环境,不断夯实基础设施建设,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下一步,东泉乡党委将结合“田间地头会”“炕头会”等多形式、全方位的宣讲方式,用“短平快”式宣讲代替“高大上”式说教,以“人物+发展+感受”新模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活起来”,使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