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摆向阳就市委常委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

时间:2017-09-04 21:48:31 来源:周口党员教育微信 编辑:

1-1.jpg

1月10日上午,我市召开市委常委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摆向阳出席会议,向县市区纪委书记、县市区委组织部长代表,乡镇党委书记和村党支部书记代表,征求对市委常委班子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郸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牛正田,川汇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四军,淮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耿党恩,扶沟县白潭镇党委书记司春荣,西华县红花镇党委书记张国玉,沈丘县东城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陈强,太康县符草楼镇老屯行政村党支部书记郭洪中,西华县逍遥镇柴城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张继革等先后发言。在发言中,大家对市委常委班子在总揽全局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强化党风廉洁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从基层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正风肃纪和解决基层群众关心的现实问题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摆向阳对与会同志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位同志本着对党的建设和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用心思考、精心准备,结合基层实践,对市委常委班子和组织部门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听后很受启发、很有收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不仅对于开好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有着重要意义,同时也为市委推动和改进工作提供了第一手的重要参考。摆向阳指出,要经常组织召开县乡村各级党员干部座谈会,让我们的工作更接地气、有的放矢,避免闭门造车、拍脑袋干工作。要进一步加大调研力度,倾听基层的同志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他们在一线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下一步市委常委班子开好民主生活会,为市委推进、改进和提升工作奠定基础。要畅通渠道、强化联系,确保基层同志的意见和建议能便捷高效地反应上来、吸纳进来。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