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周口市委组织部长摆向阳一行参观调研昌建青春驿站

时间:2017-09-05 09:57:52 来源:周口党员教育微信 编辑:

4月13日上午,周口市委组织部长摆向阳带领全市组工干部莅临昌建青春驿站参观调研。在参观过程中大家就“青年发展与双创”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对昌建青春驿站创新创业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和评价。

考察团参观了青春驿站内部设置:功能墙、青咖啡、走廊、党建、团建标识牌、路演厅、小会议室、图书室、标示墙等感受昌建青春驿站的魅力!参观后摆向阳对这里的青年人的创业热情及创业项目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并就有关创业项目及创业团队组建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咨询和了解。

摆向阳指出:当前,越来越多的难就业青年及大学生开始把创业当做“另一种就业方式”,国家政府也大力支持年轻人激发创新潜力、积极自主创业,希望以创业带动就业,从而有效解决当前就业难题。“昌建青春驿站为青年创客提供资金、品牌、技术的同时,也鼓励了创客大胆尝试,做出成果,化被动引导为主动创新,从而将青年创业生态系统做出活力。并高度肯定了昌建青春驿站在“双创”事业上的突出表现,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为共青团工作搭建平台,为青年创新创业提供支持,进一步掀起“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

摆向阳强调:昌建青春驿站为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的气氛同时,也为更多的企业积极适应网络经济,推动创新创业发展做出主推作用,只有这样才能有效提升中国青年“创业力”,真正意义上为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贡献力量。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