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我市召开“互联网+智慧党建”融合平台建设试点工作会议

时间:2017-09-29 15:38:45 来源:周口党员教育微信 编辑:

73-2.jpg

“互联网+智慧党建“融合平台(以下简称智慧党建融合平台)是省委组织部和省联通公司新研发的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平台。周口作为全省3个省辖市试点之一,率先开展工作,总结经验,示范带动。

9月25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 “智慧党建融合平台”建设工作会议,标志着我市“智慧党建融合平台”建设试点工作正式启动,攻坚战正式打响。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雪芹出席会议并对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73-1.jpg

这次建设的主要任务有四项:实现“智慧党建融合平台”基层站点全覆盖;完成500个站点的升级改造任务;实现远程教育信息化平台的有效融合;提升教育服务水平和教育实效,进一步增强教育实效。

“智慧党建融合平台”建设分五个阶段进行:

①第一批:10月2日前,对已具备条件的 3281个基层站点完成光猫更换、IPTV高清接入及功能应用工作。②第二批:10月8日之前,市县联通公司对光纤线路不通的站点全部改造完毕,对正在建设的村室一并进行光纤线路的引入,待村室建好后及时进行高清接入、服务器测试、平台功能应用;各地组织部对基层站点缺乏收看设备的全部配齐配好。10月12日之前,完成第二批站点的高清接入、服务器测试、平台功能应用等工作。③10月10日以前,对升级改造“计算机+投影+监控”的站点要完成100套设备的安装调试并投入使用。④10月12日前,实现我市远程教育平台和省“智慧党建融合平台”的有效并接。⑤11月16日前,完成400套升级改造“计算机+投影+监控”站点设备的安装调试并投入使用。

会议强调,十九大之前要全面完成基层站点“智慧党建融合平台”建设任务,依托远程系统教育平台迅速掀起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协调合作、强化经费保障、健全管理机制,确保取得实效。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