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淮阳县委组织部召开干部作风整顿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09-29 16:18:16 来源:淮阳党员教育微信 编辑:

75-1.jpg

近日,淮阳县委组织部召开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动员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耿党恩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耿党恩指出,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是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稳定全县组织工作良好态势、实现规范化、科学化水平的紧迫要求,是打造模范部门、过硬队伍的现实需要,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实现思想上明显进步、作风上明显转变、纪律上明显加强、能力上明显提高、工作上明显突破、形象上明显改观。

75-2.jpg

耿党恩要求,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要主动适应作风建设新常态,真正践行“标准高于其他干部、要求严于其他干部、行动先于其他干部”要求,努力当好深查问题认真整改、崇尚学习精通业务、踏实工作争创一流、遵章守纪从严律己的表率,严格遵守《准则》和《条例》,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严格按党内规矩办事,严格按组织程序办事,坚决执行“组工干部行为规范”和“十严禁”要求,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加强协作配合。

 耿党恩强调,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的目的是推动工作落实,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县委“四化三查”要求,集中整顿与推进组织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节奏、提高效率、争创一流,把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取得的成果真正体现在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小上面,努力做到集中整顿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并对部机关近期工作做了一个回顾并对下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组织部办公室主任刘超宣读了《中共淮阳县委 淮阳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全县干部工作作风大整顿的通知》,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