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沈丘县召开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现场会

时间:2017-09-29 16:32:30 来源:沈丘组工之家 编辑:

77-1.jpg

9月27日,沈丘县召开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现场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夏立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办分管党建的副职参加会议。

夏立文一行先后到卞路口乡南郭庄、大郭庄、肖门行政村实地查看了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77-4.jpg

77-6.jpg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会上,会议宣读了《中共沈丘县委组织部关于印发《沈丘县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实施方案》的通知》、宣读了《关于在全县开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一查三评”活动的实施方案》。卞路口乡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夏立文在会议讲话中指出:各乡镇办(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正视问题压力,找准站位,强化担当,要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要形成党委抓、书记抓、班子成员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更加扎实地把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全力服务全县脱贫攻坚工作。

77-8.jpg

(二)要聚焦重点,抓实抓细,积极推进“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全面开展,各乡镇办要以今天的现场会为契机,按照“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方案要求,抓好学习宣传、集中观摩、重点整改、全面铺开四个阶段各时间节点的工作,认真组织人员,迅速实施第一轮观摩。各乡镇办要参照县委组织部实施方案,结合各地实际,及时制定各乡镇的实施方案,细化观摩时间表,于9月30日前上报组织部备案。要进一步建立完善相配套的推进机制、督查机制、奖惩机制等,常抓常新,及时总结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大宣传引导,营造工作氛围,抓好示范带动,做到点面结合,确保活动常态长效,进一步推动农村基层党建全面提升全面过硬。

77-9.jpg

77-10.jpg

(三)要加强领导,统筹谋划,确保党建重点任务落实,各乡镇办党委要认清形势,主动担当,适应基层党建工作新常态,树立抓基层党建工作紧迫感和危机感.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强化党建主业意识,县抓乡、乡抓村,认真谋划实施好“逐村观摩、整乡推进”工作。

最后夏立文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县委要求,以真抓实干、主动作为的工作作风,在创新突破上下功夫、在夯实责任上下功夫、在精准落实上下功夫,以一流的标准、一流的工作、一流的效果,确保脱贫攻坚和“逐村观摩、整乡推进”工作得到全面落实,取得良好效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