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王保花到沈丘县调研党员干部远程教育互联网+智慧党建融合平台建设工作

时间:2017-09-30 10:50:39 来源:沈丘组工之家 编辑:

79-1.jpg

9月29日上午,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王保花、副主任谢恩卫、市联通公司负责人一行到沈丘县调研督查党员干部远程教育互联网+智慧党建融合平台建设工作,沈丘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夏立文,副部长彩万勇、王义三陪同调研。  

79-2.jpg

王保花一行先后来到卞路口乡大郭庄、霍楼、肖门和白集镇尹庄、张单庄进行实地查看。

79-3.jpg

79-4.jpg

沈丘县作为全省党员干部远程教育互联网+智慧党建融合平台建设工作试点县,时间紧,任务重;县委组织部始终坚持以“双提升双服务”为主旨,高标准高质量的做好智慧党建荣平台的建设工作,紧紧围绕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及县委中心工作,找准切合点,精准对接深度融合。并与县联通公司互相协作配合,明确分工,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按照先易后难的原则,从实际出发,针对乡镇、办事处、村、社区机关和学校的不同情况,实行分类指导,做好标杆建设。同时,注重研究新情况新问题,探索建立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建、管、学、用长效机制。

79-5.jpg

79-6.jpg

调研结束,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王保花对沈丘县党员干部远程教育互联网+智慧党建融合平台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希望沈丘县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更好的完成站点升级改造工作,打造亮点、树立明星站点,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远程教育互联网+智慧党建融合平台的新优势,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

(图文:周敏 胡明欣)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