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沈丘全力督促推进“智慧党建”融合平台升级工作

时间:2017-10-09 10:43:33 来源:沈丘组工之家 编辑:

10月7日,沈丘县委组织部为全面推进“智慧党建”融合平台升级,协同该县联通公司,组成两个督导组,分赴全县22个乡镇、办事处和各联通分公司督导推进“智慧党建”融合平台升级工作。

81-1.jpg

“智慧党建“融合平台是省委组织部和省联通公司新研发的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平台,周口作为全省3个省辖市试点之一,率先开展工作,在全省起到了示范带动。

81-2.jpg

沈丘县此次升级改造站点任务为592个,主要任务有四项:实现“智慧党建融合平台”基层站点全覆盖;完成各个站点的升级改造任务;实现远程教育信息化平台的有效融合;提升教育服务水平和教育实效,进一步增强教育实效。

81-4.jpg

81-6.jpg

督导组在督导推进中发现,各乡镇、办和各联通分公司,基本都能按照全市要求,积极配合,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全心投入工作,并主动调试、升级各辖区站点信号和线路铺设工作,同时各辖区技术负责人表示,保证按时,高标准完成上级交办的任务,确保各站点全线畅通,为十九大胜利召开作出自己的贡献。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