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太康县召开“互联网+智慧党建”融合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10-09 10:59:36 来源:太康县委组织部 编辑:

84-1.jpg

10月8日上午,太康县在联通公司4楼会议室召开“互联网+智慧党建”融合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姚鹏、县联通公司总经理王刚及全体班子成员,联通公司各部室主任,各乡镇联通支局局长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姚鹏首先通报了各乡镇融合平台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及前期督导中发现的问题。

随后,各乡镇支局汇报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

84-4.jpg

最后,王刚对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梳理、解决,对工作进度滞后的乡镇支局进行了问责。王刚讲话中强调,各支局长要切实认清形势,提高认识, “互联网+智慧党建”融合平台建设工作对联通公司来说的不仅是一项业务工作,更是一项政治任务,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84-2.jpg

84-3.jpg

会后,县委组织部会同县联通公司成立五个督导组,分包乡镇对23个乡镇站点建设工作进行督导,对乡镇提出的光猫、皮线、站点距离远及安装地点等问题召开协调会议现场解决。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