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沈丘县三抓三促远程教育站点升级改造

时间:2017-10-10 16:24:33 来源:沈丘组工之家 编辑:

85-1.jpg

全市党员干部远程教育系统升级改造工作启动以来,沈丘县将此项工作作为全面提升远教站点建设水平的重要契机,三抓三促,确保全县远程教育终端站点升级改造工作有序进行。截至目前,全县592个符合条件的站点已全部升级改造完成。

85-2.jpg

85-3.jpg

一是抓组织领导,促责任分工明确。9月25日全市远程教育系统升级改造会议以来,我县迅速行动,成立了由县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任组长、各乡镇(办)组织委员为成员的远程教育站点升级改造领导小组,于9月26日召开全县远程教育升级改造动员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夏立文到会动员。我县在对579个村级站点和13个“五进”站点展开拉网式排查的基础上,制订了切实可行的升级改造方案,进一步明确目标,把任务分解到人,责任落实到人,要求各乡镇抽调专人,完成数据收集、设备检修和宽带上网工作。

85-4.jpg

二是抓协调落实,促升级改造推进。县委组织部电教中心抽调4人与联通公司人员组成了4个检查组,为加快工作进度牺牲十一假期,冒着大雨、踩着泥泞,深入到全县22个乡镇对村级站点进行逐个检查。

85-6.jpg

对存在的问题如:光缆线路、光猫、机顶盒问题一一协商解决。同时,要求联通公司给予技术支援,对所有上网站点宽带线路统一进行了维护,并对全县上网站点账号和密码进行了重新设置,避免宽带帐号挪用、外借现象的发生。

85-7.jpg

85-8.jpg

三是抓人员培训,促管理水平提升。县委组织部把第一批智慧党建融合平台升级站点作为重点,召开由所在乡镇党建副书记、组织委员和站点管理员参加的培训会,现场培训远教站点升级、站点设备安装调试等内容,解答提出的问题。通过集中培训、现场指导、以老带新、以强带弱等形式现场演示设备安装调试和使用,使管理员熟练掌握设备的基本操作和相关维护知识,切实提高了管理员的业务水平,确保了新升级的站点设备完好,运行正常。

85-9.jpg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