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全市城市基层党建暨“四办一员”工作推进会观摩团到川汇区观摩

时间:2017-10-20 16:01:50 来源:爱周口微信 编辑:

93-1.jpg

10月17日下午,全市城市基层党建暨“四办一员”工作推进会观摩团成员莅临川汇区实地观摩指导。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厉从军、杨雪芹,区长李宗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四军,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翔,及各县市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东新区、开发区、港区分管领导,市委组织部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观摩活动。

93-2.jpg

观摩团一行先后深入到周口高新区、周口华发清真食品有限公司、河南长城门业、周口义工协会党支部、荷花路办事处前王营社区等地,实地观摩“两新”组织党建办公室、非公企业党建、川汇区人才党建办公室、川汇区老党员党建办公室和街区一体化示范点建设情况。

93-3.jpg

据了解,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川汇区结合自身特点,立足自身实际,积极探索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模式,以“四办一员”工作为抓手,坚持“党员群众在哪里,党组织就建在哪里,党的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的原则,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构建城市基层党建新格局,实现了城区基层组织建设全覆盖和党的工作全覆盖。

(时云泽)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