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全省远程教育系统县级管理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7-10-30 09:24:52 来源:绿城红信微信 编辑: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为贯彻落实中组部关于加强骨干人员专业化能力培训要求,进一步加强我省远程教育县级管理员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县级管理员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为全面实施远程教育系统升级改造推进远程教育创新发展和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坚强保证,省委组织部在大别山干部学院举办了全省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县级管理员培训班。

95-1.jpg

95-2.jpg

10月23日上午,全省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县级管理员培训班第一期开班,省委组织部电教处处长宋海民,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周靖淋,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全省18个省辖市、10个直管县的28名市级远程教育骨干、83名县(市)区电教中心主任(科长)参加了培训。省远程教育平台和智慧党建手机APP实时直播了开班仪式。

95-3.jpg

宋海民同志在开班仪式上传达了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终端站点示范培训班精神,指出了我省远程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式和新任务,并就如何做好当前远程教育工作,推动远程教育工作创新发展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县级站点管理员是远程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骨干,是提高终端站点管理水平的关键少数,希望大家以这次培训为新的起点,撸起袖子加油干,俯下身子抓落实,以远程教育的工作新成效新业绩来回报组织上对我们信任,为推动全省党的建设和组织建设创新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95-4.jpg

开班仪式前,省委组织部领导与参训学员进行了集体合影。

95-5.jpg

95-6.jpg

开班仪式后,省联通公司介绍了互联网+“智慧党建”融平台情况并进行了功能演示。周靖淋同志以《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交流》为题,为全体学员进行了精彩授课。

95-7.jpg

当天晚上,全体学员分为5个班进行了分组讨论。各地介绍了远程教育工作的现状和经验做法,探讨了工作中的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并与省委组织部和省联通公司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讨论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努力改进和创新远程教育工作方式方法,为基层党员群众提供良好服务,使远程教育信息平台成为广大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精神家园。

95-8.jpg

这次培训班分为两期,每期一周。在随后的培训中,还向学员们讲授了低成本快速传播影视技术、航拍经验分享、“互联网+”背景下的智慧党建工作等内容。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