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太康县委组织部为刘寨村党建脱贫助力送温暖

时间:2017-11-07 15:05:11 来源:太康党员教育微信 编辑: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为加强太康县老冢镇刘寨村基层党建工作,2017年11月2日,太康县委组织部特邀请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世兵和省卫生厅统计信息中心主任王永峰为刘寨村党员上党课和知识讲座,并为刘寨村的广大党员和贫困群众送去慰问。太康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学科、老冢镇镇长陈朝阳等同志参加了活动。

王世兵院长就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为主题给全村老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使大家感受到了习总书记在梁家河那个特殊岁月里所体现的敢于担当、吃苦耐劳、善学善思、扎根基层、时刻牵挂群众的博大胸怀。

为体现对全体党员的关怀,会上,给参加上党课的全体党员发放了电子血压计,同时邀请王永峰主任就农村常见老年病慢性病的防治策略为主题为群众讲解了常见慢性病的预防和注意事项,大家都听得津津有味,效果反响很好。会后,老党员们感动的说:“组织没有忘记我们,给我们送来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最后,领导一行又对村里的贫困户进行了慰问,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和有小孩子的贫困户每人一件棉衣等慰问品,每到一处,与群众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现实困难,切实深入群众,关爱群众。群众纷纷表示:“还是共产党的政策好!”。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