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扶县37名科级干部赴浙大集中充电

时间:2017-11-16 16:02:15 来源:扶沟县委组织部 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高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能,2017年11月1日至6日,扶沟县派出37名科级干部到浙江大学外出培训。

在浙大学习期间,学员们认真听取了《十九大精神解读》、《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规划与实施》、《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城市管理的理论与实践》等讲座。通过学习,大家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掌握了一些最前沿的经济知识,树立了忧患意识,增强了“四个自信”,强化了“四个意识”。

通过这次外出学习,学员们深深感受到了扶沟县同先进地区在经营理念、管理模式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增强了危机感和紧迫感;同时大家也从这次学习中受到了很大的感悟和启示,表示以先进地区为榜样,更新观念,抢抓机遇,迎难而上,跨越发展。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