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沈丘县“智慧党建融平台站点”进驻上海市沈丘商会党总支

时间:2017-11-28 17:13:46 来源:周口党员教育微信 编辑:

6-1.jpg

6-2.jpg

11月26日,在中共上海市沈丘商会党总支4个支部委员会挂牌仪式上,商会党员欢聚一堂围坐在一起收看“智慧党建”的节目,大家边看边讨论:“平台上学习的内容真多,十九大精神、地方动态、先进典型,要什么有什么,让我们能及时了解家乡的政策方针、发展变化,还能收看几十个电视频道直播,还有专家在线及时解惑,更方便的是还有生活服务功能!”

6-3.jpg

“智慧党建”融平台是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通过信息化手段开展党员远程教育、服务基层党员群众的重大模式创新,具备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全媒体特点,将众多的优质党教课件分类展现,为党员群众提供丰富多样的学习资源,能够实现学习、交流、监测、考核等全过程管理,并能够召开高清视频会议。

6-4.jpg

上海市沈丘商会党总支“智慧党建”融合平台站点的开通,方便了党员群众党员及时学习,增强了党组织的归属感和凝聚力,也开创了周口市远程教育涉外站点的先河!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