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商水县“践行党的十九大、党建文化进社区”活动走进融辉城社区

时间:2017-12-04 15:19:46 来源:商水党员教育微信 编辑:

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社区党建文化建设,12月1日上午,商水县委组织部、商水县文联在融辉城社区共同举办了“践行党的十九大,党建文化进社区”活动。这次活动共邀请到全国、省、市书法书画名家8人,为该社区老年活动中心题字作画。

1-1.jpg

泼墨挥毫间,一幅幅大气磅礴的书法书画作品跃然纸上,作品重点反映了新时期阳城百万人民在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展现出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以及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美丽的自然风光和淳朴的民俗风情。

1-2.jpg

1-3.jpg

1-4.jpg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商水县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本次举办的“践行党的十九大,党建文化进社区”活动是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形式,是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进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这次活动,多样式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声音传向千家万户,确保十九大精神实质在基层落地生根。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