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商水县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三次查处通报会

时间:2017-12-14 11:11:17 来源:商水党员教育微信 编辑:

12月13日上午,商水县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三次查处通报会。主要任务是通报全县干部作风整顿第三次查处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5-1.jpg

县委书记马卫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闫冬梅主持会议。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

5-2.jpg

马卫东指出,工作的推进,作风的转变,目前来看没有足够的处理干部的数量,是推不动、是干不好各项工作的。商水下一步必须要用中央治理腐败的力度来抓商水的干部作风转变,以治标促治本,为治本赢得时间,以治痹为起点,以处理干部多少为标志,坚决打赢干部作风转变的攻坚战。

马卫东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脱贫攻坚为统领,以干部作风转变为抓手,通过持续开展作风整顿在全县上下形成只争朝夕、大干快上的工作激情,形成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要通过抓实抓细,切实提高群众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彻底转变商水脱贫攻坚工作落后的局面,彻底转变我们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为明年实现脱贫摘帽打下良好的基础,为元月份国家和省市的验收打下良好的基础。

马卫东强调,要以严厉问责促工作作风转变;要抓实抓细、明显提升扶贫工作满意度;要严格奖惩、树立全新用人导向。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闫冬梅要求全县各级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在思想认识上要提升;要突出工作重点,在狠抓落实上见成效;要严格督查暗访,在抓常抓长上下功夫。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詹凯通报了全县干部作风整顿第三次查处情况。

谭庄镇、县扶贫办、县商务局、县人防办、固墙镇五家单位的负责同志分别作了深刻检讨或表态发言。

5-3.jpg

各乡镇(场、办)党政正职、纪委书记、主抓扶贫工作的副职、行政村(居委会)驻村第一书记;县委各部委办常务副职、纪检组长(纪检员),县人大、政府、政协办公室负责同志;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纪检组长(纪委书记);有关单位部分重点科(股)室负责人一起参加了会议。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