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市直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集中“充电”

时间:2017-12-21 09:40:45 来源:中华龙都网 编辑:

12月20日,市直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示范培训班在周口人民会堂举行。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王富兴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直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各县市区直工委负责人,“两新”组织党组织负责人,非公经济人士代表等共1200多人参加培训。

QQ截图20171220152145.jpg

王富兴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我市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清醒认识机关党的工作在全市发展大局中的重要作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工夫,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开启新时代周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积极贡献。一是对标“学懂”的要求,在学深悟透上走在前面。要全面准确地理解和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新要求,真正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对标“弄通”的要求,在融会贯通上走在前面。要做到“学”“悟”结合,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高思想觉悟、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三是对标“做实”的要求,在大干快上上走在前面。要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周口跨越发展的具体行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现周口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

上午,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于咏华作题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辅导报告,从党的十九大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新谋划、未来任务的新部署两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并重点围绕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进行了详细阐释。

下午,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宗教学博士、国家宗教事务局原局长叶小文以《为强起来聚合磅礴之力》 为题,为学员作辅导报告。他以详实的资料、真实的感受、生动的讲解,从为强起来确立指导思想、为强起来增添活力定力、为强起来开拓战略空间、为强起来打牢精神支柱、为强起来聚合磅礴之力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学员们纷纷表示,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通过培训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