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省委组织部到商水县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时间:2018-02-07 09:02:39 来源:商水党员教育 编辑:

6a.jpg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6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战坤、县区干部处处长陈志伟一行到商水县新城办事处、汤庄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和新春祝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文华,商水县委书记马卫东等陪同慰问。

6b.jpg

6c.jpg

“感谢你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辛勤工作,希望你能继续立足岗位、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脱贫攻坚和党的各项工作。”在新城办事处王化宇村,胡战坤紧紧握住有40年党龄、30年村干部经历的老党员杨国瑞的手,向他传递着来自党组织的关心和激励。在新城办事处算张行政村赵玉坤家里,胡战坤、岳文华对身患脑梗塞、行动不便的他积极开展花卉种植给予鼓励。“放心吧,有组织的关心、有领导的支持,我一定会生活得更幸福!”赵玉坤信心满满的话让大家开心地笑了。

6d.jpg

6e.jpg

在汤庄乡,胡战坤、岳文华等慰问看望了西赵桥村困难群众李秀英、赵明堂,并实地察看了村便民服务中心、文化广场、卫生室、体育场等。在赵明堂家,早早贴上的对联“扶贫济困一心为民、安居乐业不忘党恩”引起了大家的热切关注。胡战坤边看边对身边的群众说,“西赵桥是省委组织部直接联系的帮扶村,自2004年以来这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邻里和睦、村风文明、村容整洁,今后省委组织部将更加关心支持这里的发展,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让西赵桥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