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罗文阁下乡慰问困难党员和驻村第一书记

时间:2018-02-08 11:20:34 来源:郸城党员教育 编辑:

2月6日下午,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带着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深入汲水乡、城郊乡、李楼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省派驻郸城县脱贫攻坚驻村“第一书记”,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代表县“四个班子”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侯磊等参加慰问。

7a.jpg

在汲水乡,罗文阁先后走访慰问了红旗行政村困难党员李春兴、梁祖英和押岭行政村困难党员李永田、李可振、文廷永等。每到一处,罗文阁都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仔细询问老党员需要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听取他们对脱贫攻坚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保重好身体,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的群众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7b.jpg

慰问中,罗文阁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好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贫困群众的生活,积极作为,深入细致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困难党员和贫困群众过一个舒心温暖的春节。

7c.jpg

随后,罗文阁一行来到城郊乡王楼行政村和李楼乡李小楼行政村,看望慰问省科技厅驻城郊乡王楼行政村第一书记王备战、孙顺华,周口师范学院驻李楼乡李小楼行政村第一书记李霄和驻村工作队员。每到一个村,罗文阁都与驻村第一书记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赞扬,为工作队做好2018年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加油鼓劲。

7d.jpg

罗文阁指出,脱贫攻坚驻村第一书记是建强基层组织、推动脱贫攻坚、为民办事服务和提升治理水平的有效载体,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提升党员干部素质的重要平台,是脱贫攻坚工作的中坚力量,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罗文阁要求,要进一步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以“两建三扶四评”为抓手,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脱贫攻坚的关键作用,积极谋划,结合村情实际,因地制宜发展村集体经济,推动农村发展、农民增收,确保贫困群众实现稳定可持续脱贫。

7e.jpg

罗文阁强调,要进一步深入群众,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把群众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解决好,帮助他们找出路、想办法,拓宽收入渠道,树立发展信心,让他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为全面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徐松 李锦辉)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