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岳文华到郸城看望慰问市专家人才

时间:2018-02-12 14:46:21 来源:中华龙都网 编辑:

3a.jpg

3b.jpg

3c.jpg

2月9日上午,周口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岳文华带着市委、市政府的关爱和温暖,赴郸城县看望慰问市专家人才刘成章、张鹏、于培星,给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向工作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专家人才恭贺新年。市委人才办负责人和郸城县领导罗文阁、侯磊、吕振龙等陪同慰问。

在郸城县一高,岳文华与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刘成章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了清华北大学生录取榜和学校“二次创业”管理理念等情况介绍,参观了郸城一高校史馆,对学校科学的办学思路和丰硕的教育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刘成章勤勉敬业的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感谢他为教育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鼓励他再接再厉,继续秉持好的教育理念和管理方法,不断创造新成绩,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学生,为加快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更多更优的人才支持。

在河南金丹乳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岳文华一行认真听取了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省优秀专家张鹏和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专家于培星关于企业科技创新情况的介绍,并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在市场开拓、产品研发中取得的成就。当了解到河南金丹乳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龙头企业,不仅乳酸生产规模居亚洲第一、世界第二,而且乳酸生产技术和品质也达到世界先进水准,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国际市场时,岳文华对企业高度重视科技创新的战略眼光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郸城县工业经济发展的强劲势头和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企业负责人进一步发扬成绩,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力度,增强企业产品竞争力,抢占市场制高点,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