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孔昌生看望慰问第一书记:做好带头人 撸起袖子加油干!

时间:2018-02-14 09:49:04 来源:河南驻村 编辑:

近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深入淮阳县,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基层党员群众和广大第一书记拜年问好,致以新春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3a.jpg

在郑集乡火神庙村,孔昌生看望了在淮阳驻村的部分第一书记,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3b.jpg

孔昌生感谢第一书记在基层一线的扎实工作和辛勤努力。孔昌生指出,脱贫攻坚是最大的政治和第一民生工程,是实现百年奋斗目标的基础工程。第一书记作为我省脱贫攻坚事业的重要参与者、推动者,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级党委对第一书记高度重视、寄予厚望,对第一书记的工作生活、成长进步也都非常关心。同志们一定要坚定信心,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圆满完成任务。

3c.jpg

孔昌生表示,2018年是河南实现全面脱贫的关键时期,作为第一书记能够和群众一起,在脱贫攻坚的主战场强党建、抓产业、搞发展、奔小康,是难得的人生历练、能力锻炼,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最好实践。大家要珍惜舞台、用好平台,在广阔天地里经风雨、见世面,锤炼党性、建功立业,成长为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

3d.jpg

孔昌生鼓励留任的第一书记保持优良工作作风,再接再厉,工作再创佳绩!要求新任第一书记积极向老书记学习,迅速进入工作角色,做好带头人,带领广大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打赢脱贫攻坚战。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