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评价中心节后开展党支部学习活动

时间:2018-02-23 09:29:21 来源: 编辑:

 微信截图_20180223093020.jpg

2018年2月22日下午,春节过后上班的第一天,周口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评价中心党支部就如期召开全体党员学习活动,党员们认真学习了新华社2月21日专题报道《谱写新时代的改革新篇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启示录》。

与会党员紧紧围绕“新浪潮带来新飞跃——抓重点攻关键,以重点带全面;新起点开启新征程——不忘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等文章重点内容开展学习和讨论,并结合工作实际,讨论如何在新时代思想大解放的浪潮中,乘胜而上,不断推深做实药械安全监测工作,拓展监测范围,深挖数据信号,接力探索、接续奋进,共谋监测工作新规划,努力开创我市药械监测工作的新局面。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