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商水县举办“第一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

时间:2018-03-21 15:23:13 来源:商水党员教育 编辑:

14a.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脱贫攻坚的新部署新要求,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3月21日,商水县“第一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

14b.jpg

此次培训分两期进行,从3月21日至3月30日,每期培训时间为5天,培训将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结合商水第一书记培训需求,培训课程设置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脱贫攻坚等内容,同时,还邀请周口市委党校教授进行授课。既有理论培训,又有能力提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力争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为全县第一书记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