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周口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评价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8-03-23 17:19:03 来源: 编辑:

 微信截图_20180323171943.jpg

3月23日,周口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评价中心组织召开全体人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苏霞书记就如何抓好学习贯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通过媒体、报刊、网络各种渠道对讲话精神进行逐句逐条地学习,要认真领会讲话的精神要义和丰富内涵,更加自觉地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核心的地位,更加自觉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二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推动中心工作出实效。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各科室负责人要做好各自科室的学习安排,做到集中学和自觉学相结合,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三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全力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在工作中要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为我市药械监测工作的献计献策,让我市监测工作的活力更加充分地展示出来,更好的为民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细化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开新局于伟大的社会革命,强体魄于伟大的自我革命,中心工作一定能够跟上中国人民实现梦想的步伐。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