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全省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第三调研组到商水县进行专题调研

时间:2018-03-30 09:43:28 来源:商水党员教育 编辑:

15a.jpg

3月29日,全省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第三调研组一行5人,先后到商水县融辉城社区、陈庄社区、海创牧业、顺吉农业、汤庄乡政府、练集镇中杨庄村、城关乡瓦房庄村和吴楼村等,对基层远程教育终端站点基础设施升级改造工作,红色网络教育家园、学用示范基地和智慧党建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15b.jpg

15c.jpg

15d.jpg

调研组一行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远程教育各项规章制度和学用记录,详细了解站点的运行情况,并现场与市县陪同人员就远程教育工作开展现状及存在问题进行交流探讨。调研组一行对商水县远程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创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组长李惠军指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是提高党员干部素质、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的有效途径,远程教育站点面向基层最广大的党员干部和群众,所以我们不仅要“建”好,更要“用”好,真正达到“让干部经常受教育、使农民长期得实惠”的目的。李惠军强调,远程教育工作要与当前党建工作主要任务紧密结合,利用信息技术优势,在强化从严治党、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发挥突出作用。

15e.jpg

15f.jpg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雪芹,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王保花和县委书记马卫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和辉等陪同调研。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