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商水县西赵桥村组织党员到吉鸿昌将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4-04 10:17:21 来源:商水党员教育 编辑: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组织观念、纪律观念,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4月3日,在省委组织部派驻商水县汤庄乡西赵桥村第一书记杨永的带领下,该村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扶沟县吉鸿昌将军纪念馆开展清明祭扫和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先烈英灵,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16a.jpg

在吉鸿昌将军纪念馆,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向吉鸿昌将军敬献花篮和微党课等一系列活动。

16b.jpg

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副处长、西赵桥村第一书记杨永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场精彩的微党课。杨永同志的微党课像磁铁一样深深吸引着每一名党员,使大家的心灵得到净化和洗涤,党员意识、党性观念明显得到提高,向心力和凝聚力明显得到增强。

16c.jpg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纪念馆的资料和文物,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缅怀吉鸿昌将军伟大的一生。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吉鸿昌精神,学习他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学习革命先辈敢于流血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学习他们听从组织召唤、服从组织安排的党性原则,学习他们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为动力,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把西赵桥建设成为安居乐业的幸福美丽新家园做出应有的贡献。

16d.jpg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