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县委组织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帮扶算张村患病儿童捐款仪式

时间:2018-04-08 09:42:19 来源:商水党员教育 编辑:

4月4日,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帮扶算张村患病儿童捐款仪式。

17a.jpg

17b.jpg

此次活动,组织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观看微党课视频。整个活动严肃庄重,既震撼思想,又洗礼心灵,更鼓舞斗志,让在座的每一位党员深受教育和启迪。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打牢思想基础,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标杆、找差距、创一流、争先进,推动组织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17c.jpg

活动结束后,部机关举行捐款仪式,全体党员为新城办事处算张村身患再生障碍性贫血的王博宇小朋友进行了爱心捐款,并将善款及时送到他的家中。

17d.jpg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