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全市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8-04-20 11:05:01 来源:周口党员教育 编辑:

20a.jpg

20b.jpg

4月19日下午,全市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工作会议在市联通公司动力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有,回顾总结了2017年取得的成绩,明确今年要做好的几项重点工作,并对下一步做好“智慧党建融平台”建设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20c.jpg

会上,杨雪芹强调,全市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工作一定要严格按照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文华提出的“对标杆、找差距、创一流”的工作总要求,选准标杆、定准目标、创新思路、选好对策、狠抓落实,努力做到全市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工作在全国有影响、全省当先进、全市创一流、树形象。

针对2018年的工作,杨雪芹指出,一是要实现“智慧党建融平台”和基层站点收看设备全覆盖目标。全省于5月份开始验收,各县市区组织部和联通公司要在4月底之前全部再检查一遍,确保全市每一个 “智慧党建融平台”站点的正常收看,并完成2018年底基层站点收看设备全覆盖的目标。二是要让课件拍摄制作工作再上新台阶。2018年,省委组织部电教处已下达给我市课件拍摄制作任务不少于6部,大家要有效整合人力物力资源,发挥团队优势,力争拍摄制作出有份量、有影响的精品课件。各县市区要按照所下达的任务,积极进行组织策划,树立精品意识,争取圆满完成任务。三是要让党员教育信息化平台向更广阔的领域辐射。有条件的县市区,可在人群聚集的广场建立LED大屏,开通智慧党建平台,在基层站点建立“党建WIFI”覆盖村,分批次为基层站点免费加装无线路由器,进一步扩大学习教育受众面。四是要让“智慧党建融平台”在全市遍地开花。在做好全市农村站点全覆盖的同时,稳步推进“智慧党建融平台”“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商会、进流动党聚集地”,努力把党的声音传递到每一个党员,让党的方针政策温暖每一个群众。五是要让“红色网络教育家园”红红火火。周口在全省率先推行了“红色网络教育家园”进县、乡镇党群服务大厅、进企业、社区,收到很好效果。我们仍将坚持成熟一个、建设一个、用好一个的原则,真正把家园建到党员群众的心坎上。

20d.jpg

 

20e.jpg

会前,与会领导和同志们共同观看了市电教中心制作的《智慧党建耀三川》《2018年调研工作纪实》专题片。会上,还宣读了,关于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对“互联网+智慧党建”融平台批示情况的通报,《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市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的通知》《关于表彰全市“互联网+智慧党建”融平台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20f.jpg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雪芹,市电教中心主任王保花,市联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智勇出席了会议,各县市区分管电教工作的领导、电教科长、县联通公司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