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河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莅临商水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18-06-12 11:15:55 来源:商水党员教育 编辑:

6月10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一路轻车简从、冒着酷暑深入到商水县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周口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文华,商水县委书记马卫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和辉等陪同调研。

30a.jpg

30b.jpg

在汤庄乡西赵桥村,孔昌生一行认真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杨永有关西赵桥村基础设施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党组织作用发挥和党支部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西赵桥村农村党员积分量化考核和无职党员“一编三定”管理办法,对该村创新党员教育管理模式,调动党员干部工作积极性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孔昌生先后走进赵桥小学、西赵桥村党群服务中心,与党员干部群众亲切交流,详细询问村干部在发展产业、带领群众致富方面的做法和下一步的打算,并要求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干部首要任务是把班子、支部建强,带领大家致富奔小康,发展壮大经济,为群众多干好事、多做实事、多解难事。最后,孔昌生还嘱咐第一书记,要利用驻村帮扶这个机会,一方面多为基层办好事,另一方面要通过了解村情民意,了解党员、群众的需求,找出我们在党员教育管理方面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并以此来促进我们的工作更加具体、更接地气。

30c.jpg

30d.jpg

30e.jpg

在新城办事处融辉城社区,孔昌生一行认真察看了便民服务大厅、智慧党建融合站点、红色网络教育家园和志愿者服务站,详细询问工作开展情况。孔昌生强调,党群服务中心要切实发挥党员管理职能,让党员找到归属感、增强使命感,更好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增强便民服务功能,简化便民服务流程,增加便民服务事项,切实让党群服务中心成为干群沟通交流的“连心桥”。

30f.jpg

30g.jpg

30h.jpg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