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市委组织部督导组到沈丘检查指导 智慧党建融平台建设工作

时间:2018-06-14 10:08:04 来源: 编辑:

微信截图_20180614100413.jpg

6月13日,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副主任李敏,带领商水、扶沟县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市联通公司相关负责人组成督导组,一行四人到沈丘检查指导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工作。沈丘县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周敏、县联通公司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指导。

微信截图_20180614100357.jpg

督导组一行,针对智慧党建融平台站点建设、设备运行、管理制度、党员干部学习教育记录、设备维护记录、电教片制作等工作进行调研督查。在检查指导中,随机抽查了莲池镇刘八庄、童庄、邹新庄、管庄、邹营、胡楼、杨庄、鲁庄等近二十个行政村,实地察看了智慧党建融平台网络通达和站点学用工作开展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对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学用组织、教学资源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微信截图_20180614100429.jpg

微信截图_20180614100450.jpg

检查指导中,市委组织部督导组,对于沈丘县智慧党建融平台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督导组希望,要在用好网络、发挥好作用上做文章,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群众参与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不断丰富教学内容,引进或开发多样化的教学资源,更好的满足基层党员群众的需求;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各项重点工作制度,提升运行保障水平,努力把党员干部远程教育这一惠民工程办实、办好,办出成效。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