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专家服务基层 人才贴近群众 ——专家人才在行动

时间:2018-06-22 11:02:11 来源: 编辑:

知  识  课  堂  篇

人才办、电教中心联合开办专家系列知识讲座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为充分发挥我县专业技术人员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技术支撑作用,服务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促进社会发展。由县委人才办、县委组织部电教中心、西华电视台主办,县科技局、工信委、农牧局、农科所、教育局等部门协办的《专家系列知识讲座》专栏,从4月27日在西华电视台播出。

微信截图_20180622110333.jpg

栏目从“知识课堂”、“专家面对面”和“技术人才进我家”等不同层面,采取基础知识讲解、专家群众互动、实地指导等不同形式,根据群众的实际需要,有针对性的讲解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不间断开展技术咨询、政策解释、项目推介和健康保健、心理疏导等活动。

微信截图_20180622110500.jpg

《小麦的“一喷三防”技术要点》

西华县植保站站长  徐如民

微信截图_20180622110540.jpg

《西瓜辣椒栽培管理技术》

西华县农业技术推广站副站长  吴广恩

微信截图_20180622110727.jpg

《花生播种技术要点》

西华县农科所农艺师  李新泽

微信截图_20180622110805.jpg

《高考期间的心理疏导》

西华一高副校长 刘振然

截止目前,该栏目已针对不同社会热点开展了小麦的“一喷三防”技术要点、西瓜辣椒栽培管理技术、花生播种技术要点、高考期间的心理疏导、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技术讲座等5期节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