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王志法为市委组织部党员干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04 14:45:12 来源:市委组织部 编辑:詹亚琪

QQ截图20191104144624.jpg

11月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志法以《共产党宣言》及其当代价值为题给部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QQ截图20191104144638.jpg

党课从《共产党宣言》的写作背景与重要影响、基本内容与文本框架及其当代价值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分析了《共产党宣言》写作的经济基础、思想理论基础、政治基础、组织基础,阐述了资本主义必然灭亡、无产阶级必然胜利的历史必然性。

王志法在讲课时对部机关党员干部提出明确要求,要切实把《共产党宣言》当作终身的必修课,要坚持带着感情、带着信仰积极主动学,要从宣言中汲取理论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从宣言中汲取思想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要从宣言中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要从宣言中汲取先锋力量,进一步焕发工作激情。

QQ截图20191104144649.jpg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共产党宣言》的内容及科学精神、历史价值和当代价值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对新时代共产党人肩负的初心使命、历史重任和责任担当的认识,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灵魂洗礼和党性修养锻炼。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