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动态】淮阳为建国前老党员留存影像

时间:2019-07-17 15:20:27 来源:周口党员教育 编辑:

阅读提示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淮阳县委、县政府组织成立“红色影记”摄制组,由县委组织部牵头,县委党史办、县摄影家协会参与,对全县健在的建国前入党的20名老党员进行深入采访、拍摄,留下珍贵的图文资料,编印《红色影记——淮阳县建国前老党员风采录》,作为党史资料永久保存。

微信截图_20190717152425.jpg

连日来,摄制组一行从县城到乡村,踏着革命前辈的红色足迹,逐一遍访“老革命”,亲眼目睹老党员风采,亲耳聆听当年革命故事,亲身感受那段峥嵘岁月。在这些耄耋老人中间,有的身上当年被弹片击中的伤疤还清晰可见,有的讲起艰苦卓绝的革命往事热泪盈眶,有的还珍藏着一枚枚军功章,有的因年事已高虽记不清过往,但对自己的入党年月却能脱口而出。

微信截图_20190717152446.jpg

▼▼▼
淮阳县委相关负责人说:“淮阳是一块有着光荣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的红色土地。在这片红色的土地上,生活着一批新中国成立前的老党员,他们是我们宝贵的财富,更是我们在日常工作中攻坚克难的力量源泉。我们要接过老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微信截图_20190717152510.jpg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