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调研非公党建 心系企业发展

时间:2019-08-06 09:13:51 来源:鹿邑组工 编辑:

调研非公党建 心系企业发展
——杨所超深入县产业集聚区调研指导工作

微信截图_20190806091534.jpg

为有效提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成效,帮助带动企业更快、更好发展,8月2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所超轻车简从深入到产业集聚区,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和企业发展情况。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毛斌陪同调研。

微信截图_20190806091551.jpg

杨所超一行先后来到亿鑫源化妆用具、溢丰纺织工业园等企业生产车间,边听取汇报边查看生产状况,认真询问企业规模、生产成本、投产效益、职工结构、电商运营等方面情况。随后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党组织建设、经营发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帮助企业针对问题找对策,并在企业发展方向、产品定位、项目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截图_20190806091617.jpg

杨所超对园区的党建工作及生产经营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不断提升园区党建工作水平,加强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提高党在非公企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企业党组织要把优秀员工吸纳到党员队伍中来,注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汇聚企业改革发展的正能量,全力实现抓党建促发展,在保证质量、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实现园区经济发展大提升。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