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周口党员,请收看党员教育专题片《我是援彊人》

时间:2019-09-09 10:23:40 来源:河南省委组织部 编辑:詹亚琪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配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联合摄制了3集党员教育专题片《我是援疆人》。通过讲述第九批河南援疆干部的感人故事,生动诠释了援疆干部“三年天山水、一生援疆情”的无私情怀和他们舍小家为大家、致力边疆稳定和建设发展的精神风采。该片每集约26分钟,近日在河南卫视首播,同步在河南省“互联网+智慧党建”融平台、河南省《共产党员》电视点播栏目等进行展播。

微信截图_20190909102527.jpg

播出安排

1、河南卫视:2019年9月6日(星期五)12:10播出第一集,9月7日(星期六)12:10播出第二集,9月8日(星期日)12:10播出第三集。

2、河南省“互联网+智慧党建”融平台:2019年9月6日起可点播(收看路径:河南党员教育服务网首页,“互联网+智慧党建”融平台手机客户端、基层远程教育站点主页面一一河南远教一一我是援疆人)。

3、河南省《共产党员》电视点播栏目:2019年9月6日起可点播(收看路径:河南有线主页面一一共产党员一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一我是援疆人)。

微信截图_20190909102546.jpg

▼▼▼

我市各县市区、各单位在集中学习观看《我是援疆人》党员教育专题片过程中,各单位需拍摄学习观看照片(每县3至5张)发送到邮箱:zkdyjy@126.com。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