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周口党员教育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助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09-11 16:35:25 来源:市委组织部 编辑:韩永杰

微信截图_20190911163625.jpg

9月11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周口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利用党员教育远程视频会议系统,组织全市党员干部在县(市、区)和乡镇(街道)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现了党员干部就近就能收看会议直播。今后,我市的乡镇干部在本地分会场,即可收听收看上级会议、专题教育片,第一时间了解掌握中央及省、市、县各级会议精神,实现了会议直接开到乡镇的目标。

微信截图_20190911163640.jpg

在各乡、镇政府会场,乡镇党员干部通过视频收看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秩序井然。乡镇干部李海泉表示,党员教育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建成使用,既方便党员干部第一时间收听收看高清视频会议,又可以组织村干部和群众收看系统播放的学习内容,免除了乡镇干部舟车劳顿之苦,为基层干部办了一件好事、实事。

微信截图_20190911163651.jpg

据介绍,我市将利用党员教育远程视频会议系统,组织党员参加集中教育培训,尤其是对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党性教育和脱贫攻坚业务培训,同时组织群众观看红色教育影片、农业技术教学等内容,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助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微信截图_20190911163700.jpg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