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市委组织部送党课到沈丘县张单庄村

时间:2020-08-05 17:42:37 来源:周口市党员教育中心 编辑:詹亚琪

8月4号下午,市委组织部“送党课下基层”活动走进沈丘县白集镇张单庄行政村,为当地党员干部送来一堂高质量的党课。此次活动是市委组织部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党课开讲啦”活动工作方案》精神要求,通过“党课讲堂”“送党课下基层”“专家领学课堂”等灵活新颖的方式,实现了党课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高校、进驻外党支部的“六进”目标,真正达到了“万名党员进党校、锤炼党性强素质”的目的。

活动现场,来自鹿邑县司法系统的刘思豪、沈丘县公安系统的李珍、开发区管委会的李媛媛等全市不同行业的6名党员结合自工作和生活实际,用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深情的讲述,展现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据了解,为切实提高“送党课下基层”活动的党课质量和效果,市委组织部在全市范围内精心组织挑选、层层选拔了授课老师,并对授课课件进行了反复推敲提炼,确保精彩的授课内容展现给受众。通过讲述典型人物、事件,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用榜样的力量温暖人、鼓舞人、启迪人。

白集镇党委书记于海涛在党课结束后激动地说:通过聆听党课,使党员干部从内心深处感到信仰的力量,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助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