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市委组织部送党课到鹿邑县委党校

时间:2020-08-06 16:45:07 来源:周口市党员教育中心 编辑:詹亚琪

“没想到这次党课形式这么新颖,更没想到老师们讲的这么接地气,这样的党课我们太喜欢了!”“把党史讲的如此生动,我都听哭了,眼泪根本止不住。”8月5日下午,周口市委组织部送党课进基层活动来到鹿邑县,精彩的党课让鹿邑县的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

报告厅内座无虚席,300多名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聆听党课。来自鹿邑县委组织部选送的刘思豪、李小飞,商水县委组织部选送的林根深、马冰洁等7名讲师均是从市委“守初心担使命·讲党课展风采”大赛1000多名参赛选手选出来的佼佼者。他们用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深情地讲述自己身边党员的感人故事,回顾革命战争年代共产党员的英勇事迹,报告厅内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党课结束后,鹿邑县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薛斌激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太精彩了,太精彩了......通过聆听这次党课,更坚定了我的理想信念,作为一名党员,我要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面对急难险重工作,我一定冲在前、做表率,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

“作为一名组工干部,我们要学习借鉴市委组织部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增强党教工作的创造力、影响力、辐射力,使鹿邑党员教育在思路上有新的视野,方法上有新的特点,工作上有新的突破。”鹿邑县委组织部党员梅书瑜深有感触地说。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