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党建共建聚合力 共享共进见实效

时间:2020-09-21 09:46:08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基层党组织“共建、共享、共进”活动是邮储银行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创新基层党建模式,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一项重要举措。开展“共建、共享、共进”活动以来,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党委高度重视,牵头组织基层13个党支部深入开展“外部共建、行内共建、系统内共建”活动,以“联学共建、支部交流、项目联动、破解难题、联合行动”为载体,实现了进一步整合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提高了全行党的建设工作质量,达到了更好服务客户的目的。

着力廉洁教育,筑牢党风廉政防线。13个党支部陆续组织党员干部到市检察官学院、沈丘县警示教育基地等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通过鲜活的案例,警示警醒广大党员干部时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感,以身作则,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着力优化服务,切实提升服务质量。以“创文”工作为抓手,规范网点宣传,让客户一进营业厅就能感受到“创文”氛围,随时可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营造了浓厚的文明氛围。加强员工教育培训,以文明、规范、高效为目标,为客户创造更优的服务环境。

着力推进扶贫,强化政策落实落地。商水县支行党支部在与汤庄乡铁炉行政村共建活动中,县支行副行长亲自带队,驻村扶贫干部起早贪黑深入到贫困户中间,进行一对一帮扶,确保各项扶贫政策落实落地。此外,商水县支行还积极探寻小额扶贫贷款的契合点,帮助贫困户创业就业,截至今年8月26日,已发放户贷户用扶贫小额贷款560.5万元,完成计划的93.4%,同时发放企业精准扶贫贷款100万元,有力地推动了扶贫工作开展。

着力破解难题,真正以客户为中心。鹿邑县支行党支部在与共建党支部开展活动中,针对部分有困难的二手房贷款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分析和研讨,明确了15笔二手房贷款流程及所需提供的相关资料,真正以客户为中心帮助商户解决贷款难题,得到了共建党支部的好评。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通过“共建、共享、共进”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政治站位,有力地促进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有效推动了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的落实落地,彰显了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