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市委党校秋季市直科级干部进修班开展社会调研

时间:2020-11-13 10:20:45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11月11日,周口市委党校2020年秋季市直科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对周口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进行实地调研。

学员们先后来到周口市昌建双创示范园、建业绿色基地项目、引黄调蓄工程项目、周口港区、万果园集团、河南阿尔本制衣有限公司、周口益海粮油工业有限公司等地进行调研,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详细询问各项目发展建设情况。

调研过程中,企业数量、规模和现代化程度让学员们倍感振奋,学员们纷纷表示,周口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让人心生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为推动周口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